最新消息 ·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01      · 我院教师参与花溪区自然教育活动    2023/10/26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    2023/10/23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3/09/15      · 环境生态工程、资源环境科学专业赴贵州科学院山地所喀斯特峰丛洼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野外实习顺利完成    2023/07/19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组织 
 学生分布 
 学生动态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思想政治交流会
2020-11-05 14:38   审核人:

 

202011118点整,贵州民族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思想政治交流会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37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四届团委副书记梁航、学生会执行主席杨含、学生会执行主席柳娟出席会议。学生会部分成员及各班班干、团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杨宪杰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杨宪杰部长带领参会人员重温共青团入团誓词。现场一片肃静,所有参会人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重温入团誓词

接着,杨宪杰就本期思想政治交流会主题提出问题:为什么要打抗美援朝战争?”“为什么要纪念抗美援朝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给我们留下了什么?。活动现场参会人员积极发言,阐述自己的学习心得及观点。学生干部张健华认为,抗美援朝战争打出了中国人民的国威军威,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在顺应时代潮流与发展的路上实现国家的蓬勃发展与伟大复兴。

学生干部张建华发言

紧接着,学生会执行主席杨含发言,他谈及今年是抗美援朝胜利七十周年,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的扩张,捍卫了新中国的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的和平生活。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的学子,应该刻苦学习,掌握专业知识,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做贡献。

学生会执行主席杨含发言

学生会执行主席柳娟要求参与此次思政交流会的成员能够更加勇敢,在会上积极发言,踊跃地表达自己的想法。

学生会执行主席柳娟发言

最后,杨宪杰部长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他倡议,每个人都应该学习和弘扬抗美援朝留下的精神。无论是在学习中,还是在生活中,都要牢记祖国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

至此,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思想政治交流会圆满结束。

                           贵州民族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0111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网站地图 | 电话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stry and Ec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School of Chinese Pharmacy), GZMU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