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点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024/03/27      ·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01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4/03/15      ·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尹润生研究员和王训研究员莅临我院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4/03/05      · 生态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4/03/05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动态 
 工会活动 
 文化建设 
 
贵州民族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活动
2021-07-07 16:03   审核人:



20217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上午11时许,贵州民族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全体在校党员佩戴鲜红闪亮的党徽,在学院楼前举行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离开序幕。

其后,支部书记曾广能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动员,要求大家学原文、悟原理,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和力行。

 

1 曾广能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紧接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2 重温入党誓词

新党员代表龚先河同志以“回顾入党历程,感悟初心使命”为题进行发言,既向党送上了祝福,又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

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中达到高潮。

院长助理王志康同志从党的发展历史和党史学习心得两个方面进行发言,并许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庄严诺言。

最后,活动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体会了作为中共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理解,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贵州民族大学发展积蓄了强大动力。

 

 

初审:曾广能

二审:张  奇

三审:黄  平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网站地图 | 电话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stry and Ec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School of Chinese Pharmacy), GZMU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