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点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024/03/27      ·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01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4/03/15      ·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尹润生研究员和王训研究员莅临我院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4/03/05      · 生态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4/03/05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动态 
 工会活动 
 文化建设 
 
本科生党支部举办“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2021-06-02 11:09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2021年5月31日中午13点整,贵州民族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于学院237会议室举行。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杰出席活动,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并参与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杨明万同志主持。

 

活动现场

竞赛答题小组由支部党员同志自由组合,3人组成一队,共十队的参赛队伍。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流程,共分为三个环节,即为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风险题环节。

 

竞赛过程

活动现场参赛队伍默契的配合,积极的抢答等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必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冷静自信作答,各组表现均十分优异,比赛分数胶着。抢答题环节毫秒间的差异让队伍间的分差逐渐拉开。参赛团队的策略应用,抢答前的屏息倒数,成功后的欢呼鼓掌将知识竞赛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风险题环节设置了三档不同难度的题目,选择背后是团队整体素质的考量和博弈。

 

参赛队伍表现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设置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一等奖最终获得者为陈字妹、陆守闹、陈艳红三人组成的三队。竞赛过程充分考验了参赛队员的党史知识储备、现场反应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党史知识竞赛颁奖典礼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认识,更是激发了党员同志学习党史的热情,活动展现了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同志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展示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和干事创新的精气神。

至此,贵州民族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初审:刘杰

二审:张奇

三审:黄平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网站地图 | 电话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stry and Ec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School of Chinese Pharmacy), GZMU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