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点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024/03/27      ·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01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4/03/15      ·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尹润生研究员和王训研究员莅临我院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4/03/05      · 生态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4/03/05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动态 
 工会活动 
 文化建设 
 
学院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简报
2021-04-02 17:17   审核人:


 

2021年4月1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黄平主持学习。

 

会议第一项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项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第三项内容,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

会议第四项内容,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第五项内容,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会议第六项内容,学习《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试行)》。

黄平书记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作用、关键所在和目标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黄平书记希望各位老师能结合专业优势,投身乡村振兴工作,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真正将科研做大贵州大地上。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网站地图 | 电话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stry and Ec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School of Chinese Pharmacy), GZMU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