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01      · 我院教师参与花溪区自然教育活动    2023/10/26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    2023/10/23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3/09/15      · 环境生态工程、资源环境科学专业赴贵州科学院山地所喀斯特峰丛洼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野外实习顺利完成    2023/07/19
学院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平台建设>>学院实验中心>>正文
 喀斯特湿地生态研究中心 
 省级创新团队 
 饮用水安全研究中心 
 实践基地 
 贵州省工程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研究中心 
 国家民委喀斯特环境地质灾害防治重点实验室 
 
我院召开实验室重新认定工作专题会议
2020-05-18 13:59   审核人:

 

 

513日上午,学院在A237召开实验室重新认定专题会议。会议由朱四喜院长主持,副院长黄承玲、院长助理王志康、系主任、教学实验室管理老师、科研实验室负责人等参会。

会上,朱院长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实验室设置申报表的填报作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如实清理各种仪器设备,对实验室教学任务和科研产出要如实填写。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282148027\Image\C2C\C2DF119206B651DFF0AC609545BD2937.jpg

朱四喜院长做工作安排部署

最后,朱院长强调,学院经过3年的发展,实验室的规模、数量及资产都发生很大变化,借此次重新认定的契机,要求梳理清楚实验室家底,合理规划布局实验室;加强实验室的管理和使用,要求做到严格、规范,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发展做好保障。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网站地图 | 电话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stry and Ec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School of Chinese Pharmacy), GZMU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