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点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024/03/27      ·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01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4/03/15      ·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尹润生研究员和王训研究员莅临我院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4/03/05      · 生态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4/03/05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交流合作>>正文
 科研概况 
 科研队伍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动态 
 社会服务 
 
植物生理生态学学术团队到茂兰自然保护区参加科普宣传活动
2020-11-04 16:19   审核人:

 

    20201030日,茂兰保护区管理局与贵州民族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联合在洞塘集镇开展珍稀濒危植物科普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学院植物生理生态学学术团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小物件、现场解答、播放防火语音等方式,吸引了许多群众到场观展。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直观介绍了麻栗坡兜兰、白花兜兰、异形玉叶金花、鹅掌楸、掌叶木等8种珍稀植物,让群众了解身边的珍稀濒危植物。用8个典型案例,向公众普及植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广泛宣传了珍稀植物保护、森林防火相关法律法规、森林火灾预防及处置、禁毒知识等,呼吁大家参与到保护珍稀濒危植物的行动中,与大自然和谐相处,营造全民保护森林资源的浓厚氛围。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DwictCUtqLnhia5jgYf52D7iabuib6QiaQGkAG2QzxHpOzG0z8hWedG5iaExKvhh9OQIV0y5icZpbWQyXjSsicSkS6tEz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以上文字来源:“贵州茂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公众号”)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网站地图 | 电话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stry and Ec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School of Chinese Pharmacy), GZMU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