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01      · 我院教师参与花溪区自然教育活动    2023/10/26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    2023/10/23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3/09/15      · 环境生态工程、资源环境科学专业赴贵州科学院山地所喀斯特峰丛洼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野外实习顺利完成    2023/07/19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专业介绍 
 质量工程 
 教学动态 
 教学督导 
 
我院顺利举办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20-05-28 16:59   审核人:

 

 根据《贵州民族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贵州民族大学生态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方案》的安排,学院于526日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共有环境科学与工程专100名同学、环境生态工程专业43名同学参加。其中由于受疫情防控的影响,身在省外的8名同学通过钉钉视频线上完成答辩。答辩分7个小组进行,学院28名教师担任答辩组评委。

说明: E:\生态学院\本科生教学管理\2019-2020学年春学期\本科答辩图片\IMG_1988.JPG

按答辩流程参加答辩的同学先简要介绍研究背景、现状与意义,重点汇报研究内容、数据和方法、研究结果等内容,接着由答辩评委根据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同学现场进行回答。从答辩现场看同学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回答问题时条理清晰,答辩过程井然有序。

鉴于疫情防控期的特殊性,此次答辩对现场进行人数限制,安排了学生等候答辩的教室,毕业班班主任还为完成答辩的学生准备小礼物,答辩现场既严肃又融洽,经过一天的紧张答辩,本次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网站地图 | 电话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stry and Ec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School of Chinese Pharmacy), GZMU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