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点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024/03/27      ·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01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4/03/15      ·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尹润生研究员和王训研究员莅临我院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4/03/05      · 生态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4/03/05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底部导航>>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网站地图 
 电话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
2023-10-23 08:58   审核人:


 

为严格党员发展要求,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根据学校党校关于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工作部署,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于2023年10月20日13时在学院237会议室召开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黄平、正处级组织员黄介武,会议由组织员张奇主持,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全体学员参加。

 

黄平书记对第十八期发展对象进行动员讲话,要求大家要时刻将入党誓词铭记于心,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都要做表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在政治上要坚定,在思想上要积极,在学习上要努力,在工作上要积极,在品行上要正气,在态度上要端正。

黄介武处长从理论教学、自主学习要求、学员请假流程等方面介绍了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考勤制度,强调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凡是有学员违反考勤制度的,将一律被取消培训资格。

张奇老师根据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指南方案就学院培训班进行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网站地图 | 电话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stry and Ec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School of Chinese Pharmacy), GZMU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