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点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024/03/27      ·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01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4/03/15      ·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尹润生研究员和王训研究员莅临我院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4/03/05      · 生态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4/03/05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底部导航>>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网站地图 
 电话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11-16 21:55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11月12日下午,第二巡察组巡察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第二巡察组组长王道铭主持召开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平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四喜主持会议动员会,会上王道铭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黄平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动员会现场

校巡察办副主任郭忠坤、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李霞、联络员陈运江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和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学院科级干部、支部委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列席会议。

 

郭忠坤同志讲话

受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校巡察办副主任郭忠坤提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担当政治巡察使命;三是强化协作配合,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王道铭组长讲话

王道铭组长就共同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二是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任务和方法;三是从严要求,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的纪律和要求。

 

李霞同志宣读巡察通知

巡察组副组长李霞同志传达上级巡察工作精神并宣读巡察通知。

 

党委书记黄平作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黄平做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积极配合工作;三是主动接受监督,认真落实整改;四是抢抓巡察机遇,创先争优发展。

第二巡察组将在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设联系电话:13885087567,电子邮箱:gzmdxc@163.com;在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二楼楼梯间设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30-17:30。巡察组主要受理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信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初审:张奇

二审:黄平

三审: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网站地图 | 电话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stry and Ec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School of Chinese Pharmacy), GZMU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