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01      · 我院教师参与花溪区自然教育活动    2023/10/26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    2023/10/23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3/09/15      · 环境生态工程、资源环境科学专业赴贵州科学院山地所喀斯特峰丛洼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野外实习顺利完成    2023/07/1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底部导航>>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网站地图 
 电话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征兵入伍动员大会
2021-10-18 14:18   审核人: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了让2021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了解学院,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2021年10月11日上午10点整,生态环境工程学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征兵入伍动员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200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黄平、院长朱四喜、副院长黄承玲、院长助理王志康、研究生管理科负责人熊朝老师、政治辅导员刘杰老师以及2021级全体本科、研究生新生2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院党委书记黄平代表学院全体人员向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和老师。黄平书记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宣讲和理想信念教育,旨在让2021级新生把握“九个必须”,开创美好未来的深刻内涵、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史的主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领同学们在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中创造新辉煌。

 

紧接着,院长朱四喜带领参会全体师生重温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并再次带领参会师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独一青年的寄语。2021级新生详细的介绍了贵州民族大学建校70年以来所取得的成就以及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鼓励2021级新生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不断丰富自我,在大学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志存高雅、怀感恩之心有大爱情怀。最后他希望新生们能够在大学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此后,副院长黄承玲、院长助理王志康、研究生管理科负责人熊朝老师分别就本科、研究生阶段教学工作和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让新生知道学习什么、怎么学习、为什么要学此类问题多跟授课老师请教,学会运用图书馆、网络等平台资源。最后是要诚信地学习,希望大家明白诚信的重要性,保持学院一贯的好学、考风。

 

最后,政治辅导员刘杰老师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和入党申请的相关政策和程序,并鼓励新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到部队褪去自身的稚气,磨练顽强的意志,实现自身价值。

此,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征兵入伍动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初审:刘杰

二审:张奇

三审:黄平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网站地图 | 电话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stry and Ec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School of Chinese Pharmacy), GZMU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