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点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024/03/27      ·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01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4/03/15      ·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尹润生研究员和王训研究员莅临我院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4/03/05      · 生态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4/03/05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底部导航>>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网站地图 
 电话 
 
贵州民族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展开
2020-10-12 17:06   审核人:

 

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的时期,20201010日贵州民族大学迎来了2020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式下的迎新工作,给予新生更好的服务,让新同学能更好的融入新环境,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展开了2020迎新工作。参与本次迎新工作的有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党员先锋队成员以及学院部分学生。

迎新现场

10107点整,参与迎新的志愿者便来到了迎新地点,各岗位工作人员也准时到达工作岗位。整个迎新现场人潮涌动,迎新工作者忙碌的身影和20级新生的朝气蓬勃的脸颊给十月带来了热闹的气氛。

迎新现场

由于疫情的原因,新生的家长们无法进入校园,但可爱的学长学姐们一直都在热情的帮助着新生。甜美的微笑、温暖的问候,一丝一缕的都透露着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对于新生们无微不至的关照和家庭般的温暖。

黄平书记(右一)、朱四喜院长(右二)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学院领导也对此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黄平、院长朱四喜、副院长黄承玲、政治辅导员支引娟、刘杰刚老师、张萍老师、倪茂飞老师等一行人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时刻都在关注着迎新现场的情况。

QQ图片20201011144055

QQ图片20201011144109

学院领导到新生寝室看望新同学

迎新工作结束后,黄平书记、朱四喜院长、黄承玲副院长、支引娟老师、刘杰刚老师、苏印老师、张萍老师、倪茂飞老师到新生寝室对新同学进行慰问。

迎新人员合影留念

在整个迎新过程中,各位迎新工作人员协调合作,将本次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平稳周到的完成。本次迎新工作实行一对一的服务模式,帮助新生快速完成报到流程。引领新生完成缴费情况确认、办理一卡通、办理住宿等入学手续。志愿者主动上前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暖心的接待将新生们来到陌生地方的茫然冲散。随着落日余晖的慢慢消失,本次迎新工作也圆满完成。

 

                           贵州民族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01010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网站地图 | 电话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stry and Ec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School of Chinese Pharmacy), GZMU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