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点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024/03/27      ·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01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4/03/15      ·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尹润生研究员和王训研究员莅临我院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4/03/05      · 生态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4/03/05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组织 
 学生分布 
 学生动态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
2020-11-16 14:27   审核人:

 

金秋时节,清风送爽。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班级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竞技热情和运动精神,20201110,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大学城校区风雨桥篮球场举行2020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历经两周的激烈角逐,最终进入本次迎新杯的决赛队伍为17级生态一班和17级环工二班。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赛选手及各班级观赛同学参与本次活动。此次决赛由黄婧主持。

主持人黄婧做开场主持

比赛伊始,双方球员屏息以待,伴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现场气氛瞬间高涨。比赛时双方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地参与赛事。两队球员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运球、传球、直逼篮下,互亮底牌。经过多次激烈对抗,17级环工二班以8分的优势暂时领先,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上半场在一声哨令中结束。

比赛现场

中场休息,篮球宝贝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激情的舞蹈、炫酷的街舞俘获现场观众一阵阵的欢呼声和掌声,再一次点燃了现场火热的气氛。

篮球宝贝

紧接着,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比分一直处于焦灼状态,打平,反超,再打平,双方难分伯仲,场上的气氛令人既紧张又兴奋。最终17级生态一班以7971的微弱优势赢得此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冠军。

在本次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中2017级生态1班荣获冠军,2017级环工2班荣获亚军,2018级生态2班荣获季军。此外,2018级环工2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2018级环工1班敖鸿昌同学获得最佳裁判员奖,17级生态1班王旭阳获得最有价值球员。


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比赛,2020级的同学们更好地融入了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的大集体中,也提高了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促进了学生之间得合作交流与互动。同时,也展示了贵州民族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子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和意气风发的青春活力。至此,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贵州民族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01110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网站地图 | 电话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stry and Ec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School of Chinese Pharmacy), GZMU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