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点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024/03/27      ·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01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4/03/15      ·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尹润生研究员和王训研究员莅临我院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4/03/05      · 生态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4/03/05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组织 
 学生分布 
 学生动态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学生查寝工作
2020-11-09 11:10   审核人:

 

2020116,贵州民族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学生查寝工作,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对学生的寝室卫生情况、宠物、大功率电器和管制刀具进行检查以及宣传防诈骗相关知识和星级文明寝室评选活动相关事项。

查寝期间,首先,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学生寝室卫生状况检查工作,要求同学们保持好宿舍卫生,定时打扫清理,并提醒同学们在寝室时注意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清新,预防疾病,并给同学们讲解关于星级文明寝室评选活动的相关事项,希望同学们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活动。其次,在检查过程作强调同学们在宿舍里不能养宠物以及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一旦发现立即没收。然后,给同学们宣传防诈骗知识,介绍骗子的常用行骗手段,以及应对措施,增强同学们防骗意识,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保障同学们的财产安全。最后,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保持良好的学习心态,遇到自身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懂得向同学寻求帮助,向学院寻求帮助。

查寝人员与学生交谈

在全院学生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查寝工作圆满结束。在检查的过程中,同学们宿舍整体洁净,但床铺、物品的摆放等不太美观,需要加强对这些物品的整理工作。本次检查未发现宠物、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等违规物品,值得表扬。

查寝人员与学生交谈

通过此次查寝活动,丰富了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质量及防诈骗意识。同时,增进了学院对学生的了解,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起到了积极作用。

                           贵州民族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0116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网站地图 | 电话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stry and Ec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School of Chinese Pharmacy), GZMU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