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01      · 我院教师参与花溪区自然教育活动    2023/10/26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    2023/10/23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3/09/15      · 环境生态工程、资源环境科学专业赴贵州科学院山地所喀斯特峰丛洼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野外实习顺利完成    2023/07/19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动态 
 工会活动 
 关工委 
 文化建设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小组动员大会
2021-10-18 14:23   审核人:

为进一步端正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发展对象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的发挥党课培训效果,确保培训质量,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2110141730分在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37党员活动室召开生态学院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小组动员大会,培训小组指导老师刘杰主持会议,小组学员参加会议。

 

1指导老师讲话

指导老师强调此次培训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引导学员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及党的基本理论,培养学员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奉献服务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

 

2学员听讲

此外还根据培训指南给对本次培训作出安排,(1)强调了所有学员必须遵守培训的纪律;(2)详细讲解此次培训考核制度,考勤制度;(3)讲解各项材料的规范及要求;(4)解读评奖评优制度;(5)并根据指南确定此次培训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为宣讲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提高了发展对象的党性觉悟,使学员心存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以充满热情的积极心态面对接下来的培训。对于提高学员对党的先进性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撰稿人:胡文章

初审:刘  杰

二审:张奇

三审:黄平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网站地图 | 电话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stry and Ec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School of Chinese Pharmacy), GZMU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