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点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024/03/27      ·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01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4/03/15      ·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尹润生研究员和王训研究员莅临我院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4/03/05      · 生态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4/03/05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动态 
 工会活动 
 文化建设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观看红色电影、铭记光辉历史”活动启动仪式
2021-05-18 12:59   审核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铭记光辉历史”活动。

 

副院长黄承玲主持启动仪式

2021年5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教一D426教室举办“观看红色电影、铭记光辉历史”的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黄承玲副院长主持。出席启动仪式的有党委书记黄平、院长朱四喜、组织员张奇、辅导员刘杰老师和支引娟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

 

院长朱四喜宣读活动方案

首先,朱四喜院长宣读《中共贵州民族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观看红色电影 铭记光辉历史”活动方案》。朱院长指出,本次活动分为观看系列红色电影和撰写征文比赛两大部分,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学院党委将组织大家集中观看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不同时期的红色电影。希望各位同志积极参加活动,通过观看不同时期的红色电影来加深了解党和国家的光辉历史,激发党史学习的热情。

 

党委书记黄平做动员讲话

随后,黄平书记作启动仪式动员讲话。黄平书记指出,学院党委将通过播放系列电影向师生展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的奋斗历程,更好地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希望大家通过观看系列红色电影可以增强以下几个方面的认识:一是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二是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三是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电影观看现场

 

电影观看现场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重温峥嵘岁月。该片主要围绕1921年前后的历史事件展开,展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光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

观看影片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带来的有感动,有震撼,也有钦佩。做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以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为榜样,扛起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网站地图 | 电话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stry and Ec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School of Chinese Pharmacy), GZMU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