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点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024/03/27      ·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01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4/03/15      ·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尹润生研究员和王训研究员莅临我院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4/03/05      · 生态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4/03/05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动态 
 工会活动 
 文化建设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人才工作专题党委会暨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4-26 16:27   审核人:

 

2021年4月23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人才工作专题党委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

 

会议第一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黄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人才事业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明新形势下人才发展的重大问题,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才理论,形成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精彩的“人才篇”,为人才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了人才兴校战略,学院党委要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始终把人才工作作为学院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第二项,朱四喜院长通报我院高层次人才工作人才工作情况以及下步的工作打算。我院目前有博士46人(2人在读),大部分博士毕业于国内外著名高校与科研院所(如美国托莱多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科院地球化学所等);具有海外留学背景教师15名,并拥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1人,贵州省优秀青年科技人才1人,贵州省教育系统工作表现突出个人1人,贵州省创新型“千”层次人才6人。2020年,学院申报教授1名,副教授7名,三级研究员1名。今年按照学校的人才引进工作计划和学院发展的实际需要,学院将引进2位高层次人才。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网站地图 | 电话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stry and Ec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School of Chinese Pharmacy), GZMU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