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点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024/03/27      ·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01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4/03/15      ·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尹润生研究员和王训研究员莅临我院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4/03/05      · 生态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4/03/05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交流合作>>正文
 科研概况 
 科研队伍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动态 
 社会服务 
 
同心筑梦 校企合作促双赢
2021-06-02 11:04   审核人:

贵州民族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院十分注重学生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和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

 

活动现场

2021年5月26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与贵州江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237会议室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学院院长朱四喜教授、副院长黄承玲教授、杨成教授、顾润尧副教授,贵州江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彬工程师、副总经理刘月翠高级工程师、副总经理李军高级工程师、副总经理朱长虹工程师出席签约仪式。

 

 

朱四喜院长向企业介绍学院情况

 

刘彬工程师向学院介绍企业情况

学院和贵州江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环境影响评价以及生态环境咨询等方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借助双方技术、硬件和研究基地的优势,共同提高科研、教学和管理水平,进一步为贵州省生态文明建设、环境影响评价、生态环境咨询搭建科研技术平台。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后,校企双方开展“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开启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起点。

 

授牌仪式

今后,双方将整合双方资源优势,学院和企业将通过活动互联、成果互享等方式,更好地把人才凝聚起来、学生培养起来,构建起校企双方“产学研”合作的长效机制,形成学校人才培育与企业发展互促互进的共赢格局。

初审:顾闰尧

二审:黄承玲

三审:朱四喜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网站地图 | 电话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stry and Ec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School of Chinese Pharmacy), GZMU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