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点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024/03/27      ·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01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4/03/15      ·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尹润生研究员和王训研究员莅临我院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4/03/05      · 生态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4/03/05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专业介绍 
 质量工程 
 教学动态 
 教学督导 
 
2018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生态学野外综合实践(纪实四)
2021-08-01 14:47   审核人:


20217月30日我院2018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生态学实习到了最后一天。今天的主要实践内容是参加考察。

早上9时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前往贵州养心食品有限公司参观污水处理系统。贵州养心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健康成猪养殖,生鲜猪肉生产及销售,猪肉深加工及销售的食品生产加工企业。通过专业技术人员的现场讲解,同学们了解了公司生猪屠宰规模、污水产生量及主要污染物、污水处理原则等相关信息,此次参观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户外理论课。

 

参观贵州养心食品有限公司

其后,为了拓展学生对林下经济的认识,同学们参观了森林康养基地——贵州景阳森林疗养院。该康养基地通过发展林下经济,种植中药材、竹荪等经济价值高的林下产品,在提供舒适的疗养环境的同时,开发了森林瑜伽、药浴等一系列项目,达到了良好的经济收益。

 

参观森林康养基地

中午1时许,全体同学安全返校,为期五天的生态学野外综合实践圆满结束。在这次实践中,同学们都感触良多,不仅将从书本中、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更好地与指导实践结合起来,还学到了很多新知识,比如森林康养等新兴产业的发展前景等。

 

合影留念

本次生态学野外综合实践,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践,严格要求自己,高标准、高纪律、高质量地完成了实践活动,表现出了生态学子的青春风采,展现出来生态人的精神,为学院野外实践课程的开展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2018级生态一班第二组 供稿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网站地图 | 电话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stry and Ec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School of Chinese Pharmacy), GZMU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