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点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024/03/27      ·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01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4/03/15      ·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尹润生研究员和王训研究员莅临我院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4/03/05      · 生态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4/03/05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专业介绍 
 质量工程 
 教学动态 
 教学督导 
 
我院教师获得第三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二等奖
2021-06-01 16:27   审核人:

2021514-16日,“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赛事之一第三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大赛吸引了来自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西北大学兰州大学、重庆大学和贵州大学等综合类院校在内的全国83所高校212余名青年教师积极参赛。专家组评委根据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方法、语言教态等五个方面考察课堂教学效果,并进行专业评分我院杨镇、刘杰刚两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刘杰刚老师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等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我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更好地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积极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通过此次比赛,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引导教师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努力推动我国高等院校专业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

我院积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2021年全国和贵州省教育工作会议等精神,坚持以立德为根本以树人为核心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并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激励和支持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培养。我院教师本次比赛中获得奖项,充分展示了我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素养。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对我的教学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是我院落实和推动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的具体成效之一

 

 

贵州民族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161日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网站地图 | 电话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stry and Ec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School of Chinese Pharmacy), GZMU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