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点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024/03/27      ·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01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4/03/15      ·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尹润生研究员和王训研究员莅临我院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4/03/05      · 生态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4/03/05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专业介绍 
 质量工程 
 教学动态 
 教学督导 
 
学院召开返校学生座谈会
2020-05-20 11:32   审核人:

 


    为了解学生返校学习及生活情况,舒缓学生情绪,帮助学生尽快适应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生活,518日下午2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返校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黄承玲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蒙宁华、院长朱四喜出席会议,班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以及部分返校的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图1  会议现场

会上,蒙宁华书记对学生返校表示欢迎,希望学生在特殊时期要调整心态,服从学校的管理,一方面要加快重修科目学习进度,按时保质地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顺利参加毕业答辩;另一方面要关注就业政策和信息,要深入学习贵州省出台的《促进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条措施》。蒙宁华书记告知毕业生今年政府出台了很多就业优惠政策,还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压力,希望学生适时调整就业期望,做到先就业再择业,保证自己在特殊时期能平稳踏入社会。

2   蒙宁华书记讲话

朱四喜院长对学生重修科目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鼓励学生要充分利用好线上资源,服从学院教学安排,确保按时完成学业。同时要认清就业形势,把握机遇,积极应对疫情期间学习、就业的压力。

最后,返校学生分别介绍自己线上学习以及毕业论文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表示从进校后用餐、住宿的周到安排都能感受到学校、学院对返校学生的关心,会服从学校和学院的管理,认真努力学习,力争顺利毕业。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网站地图 | 电话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stry and Ec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School of Chinese Pharmacy), GZMU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