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点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024/03/27      ·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01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4/03/15      ·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尹润生研究员和王训研究员莅临我院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4/03/05      · 生态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4/03/05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底部导航>>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网站地图 
 电话 
 
贵州大学国家自然基金同行评议专家王兵教授来我院开展交流活动
2023-03-17 09:30   审核人:


313日下午,贵州大学王兵教授在我院A237会议室就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作重要指导交流。交流会由朱四喜院长主持,王兵教授作为分享嘉宾,我院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这次交流活动

 

会议伊始,王兵教授分享了在基金申请中的一些体会。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同行评议专家,首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同行专家的角度提到项目申请的要点,强调前沿性和创新性是项目申报的基础部分,认真撰写项目申报更是申报成败的关键部分,还需总结出项目的核心创新点。

 

随后王兵教授针对我院老师的申报项目书进行了细致、具体的指导,对申报项目的选题方向和研究基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讲述了凝练科研方向的经历,建议老师们在申请项目时要做到立项依据条理清晰。最后,王兵教授分享自己作为评议专家项目申报的体会,表示在科研过程中要凝练科学问题,多与学院老师们交流,提高申报书的撰写质量,在基金申报过程中锻炼提升自己。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网站地图 | 电话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stry and Ec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School of Chinese Pharmacy), GZMU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