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点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024/03/27      ·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01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4/03/15      ·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尹润生研究员和王训研究员莅临我院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4/03/05      · 生态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4/03/05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底部导航>>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网站地图 
 电话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4 10:28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以及党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在学校第六督导组的精心监督指导下,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于2023年2月23日上午9:30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现场照片

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平同志主持,学校第六督导组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朱四喜、张奇参加会议。会议议程共六项:一是黄平同志通报会前准备情况;二是黄平同志通报中共贵州民族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三黄平同志代表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四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五是第六督导组组长王恋同志点评;六是党委书记黄平同志代表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上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严肃地深刻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思想共识的目的。

督导组组长王恋同志在点评中肯定了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二是持续加强党委班子建设,要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党委班子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三是要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着力做好“后半篇文章”。

黄平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黄平同志指出,王恋组长的讲话,思想深刻,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会后学院党委将会按王恋组长的要求,认真进行分析研究,切实做到问题的整改,以高质量整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切实推动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抓实工作落实。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网站地图 | 电话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stry and Ec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School of Chinese Pharmacy), GZMU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