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01      · 我院教师参与花溪区自然教育活动    2023/10/26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    2023/10/23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3/09/15      · 环境生态工程、资源环境科学专业赴贵州科学院山地所喀斯特峰丛洼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野外实习顺利完成    2023/07/1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底部导航>>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网站地图 
 电话 
 
贵州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7-07 10:26   审核人:


 

资源与环境学科建设推进会202274日在学校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如期召开。会议由学科办主任龚德全主持,黄其松副校长出席并作指导讲话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部分党政领导及学科骨干教师、学科办教师参会。

 

1 会议现场

首先,龚德全主任对学科办近期为推动资源与环境学科建设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进展进行介绍。

紧接着,朱四喜院长作为资源与环境学科建设的召集人,对近期的工作进展、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汇报,各位与会的学院负责人及学术骨干也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黄其松副校长作指导讲话黄校长指出,申士授权单位是贵州民族大学的共同夙愿和目标,这不是一个人的事、不是一个学院的事,这是全校的事,需要举全校之力去做,希望各个相关学院、部门及学科骨干,不计得失、精诚协作,全力冲刺;与此同时,学校层面也会给予学科建设全方位的支持。

 

2 黄其松副校长对学科建设作指

此次会议卓有成效,既分析了当前急迫的问题,也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切实有效推进了我校“资源与环境”学科的建设工作

 

一审:王章鸿

二审:杨镇

三审:朱四喜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网站地图 | 电话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stry and Ec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School of Chinese Pharmacy), GZMU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