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贵州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点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024/03/27      ·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01      ·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24/03/15      ·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尹润生研究员和王训研究员莅临我院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4/03/05      · 生态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4/03/05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底部导航>>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 
 网站地图 
 电话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一行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调研强调创新做好民族生态环境大文章
2020-11-04 11:06   审核人:

 

113日,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在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调研时强调,要把握十四五规划重大机遇期,结合学校与学院特色,找准定位,积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主动融入贵州大生态战略行动中,创新做好民族生态环境这篇大文章,为服务贵州作出新贡献。

IMG_256

上午九点,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副校长周杰、任达森,以及校长助理李从浩等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调研,并在大学城校区A1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IMG_257

听取汇报后,褚光荣充分肯定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充满朝气、充满生机、充满希望。就如何办好学院,褚光荣指出,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落实、总结经验,突出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营造好的氛围和环境推动党的建设。要科学谋划好学院顶层设计,用心把握和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用心把握和处理好快与实的关系。既要快速发展,更要扎扎实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要围绕教学和科研中心工作,切实抓好教学质量,打牢根基,促进内涵式发展。二是用心把握和处理好量与质的关系。要以国家级平台建设为目标,打造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招牌性、旗帜性科研平台;三是用心把握和处理好教学和科研的关系。做好人才、科研、团队、专业、课程等学科内涵的谋篇布局。科研要为教学服务,要围绕教学展开,要体现特色和教学水平。要注重团队建设,打造团队合力,确保学院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研究生院、学科办、发规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工程实训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就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等工作作汇报。

杨声国、周杰、任达森、李从浩对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相关工作作指导并提要求,参会职能部门就支持学院建设发展作表态发言。

 

文字:何春

图片:谢汕贵

来源:校新闻中心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网站地图 | 电话 
版权: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民族医药学院)
Copyright©by School of Chemistry and Ec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School of Chinese Pharmacy), GZMU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